_Nuffnang_

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bo mood.

=(
现在的mood有点低落
也许是我自己造成的,也许不是
可是这一种莫名的黯然,我一点都不想要

心被堵住的感觉,好难受
=(

我很想什么事情都简简单单的
我也很想做一个简简单单的人
什么都不要想
每次这样说
可是总是做不到

Haiz



.......................................................................


今天和很久没聊天的simyee去了mcd
girl's talk
5点多吃午餐+晚餐
然后聊了近2个小时
很久违的感觉
最近彼此都很忙,即使住得很近,一起出去喝茶的时间也变得很有限

环境,真的让人不得不改变
有些潜藏在心底很久很久的隐性性格开始萌芽
别看不开了...
还有,努力过就好
看到你,再看看我,真的完全两个极端...
好吧,我想我不该如此relax
完全不该



.......................................................................


绝对的迷茫
我有好多好多话想要说
可是不晓得怎样说、和谁说
我知道是我想得太多
可是这理由无法压制我乱想的趋势

只是想,也会崩溃
我究竟是怎么的一种人
不可理喻

能够让我无缘无故开始心情不好
也只有一个人
无缘无故 !!
......

挥之不去的压抑感
痛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