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迈入倒数〗


感觉要疯了
因为SPM要到了= =
中学5年来都没有真正好好的读书
4年10个月13日的时间,我都在颓废中度过
阿拉
每次都对自己说:是时候读书料...
结果一次又一次
看完了小说接着看下一本= =

自制力,毅力,耐心严重缺乏
其实幻想了很多次
自己拿着本书没日没夜地读
嗯...也只能是幻想= =
我不介意发生,可是这却是完完全全的不可能
LOL
虽然已经很明确自己的未来
是读Form 6料
因为matrix是完全的不可能
呵呵呵呵
去SG读书?开玩笑咩...
私立大学?没钱...

其实很不喜欢这样的一种状况
爬不上,又不要直接去做工
为什么?因为总是给自己存有一丝的侥幸
要读一门科然后再出来再工作会比较好
= =

越来越觉得自己不知所谓
不知所云
神马都是浮云...

未来是很渺茫
不过我应该不至于颓废到在家做宅女?
不可以这么无用...= =

原来,平凡的自己想要走一条平凡的路
也好难

每一天上学
都好像在吃喝玩乐
trial过后真的变整堆废材了
虽然trial前也不见得几有用...

老师们都很努力
老师,我对不住你们啊~~T_T

谁来把我劈晕来个失忆症
然后忘掉所有懒惰、灰暗、阴沉的过去
= =

我越来越疯料

阿拉阿拉阿拉
把电脑砸烂 !
把电话破开 !

................................................


亲爱的 <3
幸福,就是
让我用力的把你敲晕
把烦恼忘光光~~

嘿嘿,
我家一点都不远噢
来领取你的幸福吧 x)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