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Graduate〗

要毕业了~
连毕业晚会也过了 T_T
现在学校就在讨论毕业典礼要唱什么歌
厚...
还有1个半月的时间
我就要离开中学了 !!

Haiz
最近也特别烦
特别无奈
不过这些都不要说着先~
share 星期六晚会的咚咚♥

其实那天我很倒霉
星期五晚上12点这样睡觉
怎么知道1点家里就停电
hmmm,或者说不够电
风扇没力的摇
我在床就睁着眼,热到谁不着= =

So,我就这样看小说看到4点= =
一边扇风一边听歌一边看小说
我特受不了晚上停电
且不说热,主要是很静
有那种静到好像要把我压疯的感觉= =

4点多才昏昏欲睡的没了知觉
Then7点多就爬起身了
9点去了bear家
10点到clearwater彩排舞蹈
1点回到家
2点半去了saloon 化妆set头
话说,化妆真的很麻烦
也很不习惯
一开始化的时候我真的觉得我很像ET
= =
还好眼影和腮红慢慢淡去才好看了点
还有口红,一涂了整个人变‘野’去
~。~
假睫毛呢,真的很影响一个女生
我是第一次戴,感觉嘛,假~haha


然后差不多7点才到场地
那晚也很少拍到照吖...
譬如我就没和muki,aizai,yikzai,william,daddy等拍了
女生连荟都没单独合照到= =
err,都过了就不说了
至少还算拍了不少 ^^




Sfz 靓moi们 ♥
这两张真的很赞
少了晶,我们就edit进去好了 x)
SFZ forever ♥





与帅帅的强和漂亮的荟 ♥




我喜欢这张的我 ♥
和戴的合照好像也没多少 > <




缙&璇&荟
缙那天很帅哩~





两张多人合照~



和moon moon的合照~嘿嘿 x)



vs honey~可是每一张都很蒙= =
camera girl/boy怎么这么差 > <



jun是最popular的model?
haha~





和宏gorgor的合照~
他如果睡醒就好看多了 > <



ck吖~唯一的合照就这个 @@
做了一年多的同坐~去年才熟起来的 > <



我妈说我和jimmy隔着一条火车路这样= =




和lemon拍照~domo会不会吃醋呢~xD



vs loon~




Hmm
其实和两个男生都不算很熟
可是照片拍到好看,哈哈哈哈




佩怡真的好成熟 > <






总结:那天拍照笑到下巴很累= =

不过,很有意思
下次再聚一块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