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18天〗

~~~~~~~
倒数~~~~
418小时~~
= =
SPM要来料啊啊啊啊啊
可是我昨天竟然把书翻了两页就关掉
自始至终竟然还没开始任何的温习= =

要死了。
我发现我真的真的
只有考试前一天才读到书= =

这是一种很不好的习惯
zzzz

考试越靠近我就越疯狂
疯狂的玩电脑
= =
做么我就不会疯狂去温习?

10科啊..
target 3A
然后其它的有C就好...
当然可以的话,华语想要A-或者至少B...

3科科学不知道会不会不及格tim= =
我一点要读它们的意思都没有...

好啦...
星期六,一定要读书了
一定要 !!

嗯...最近胖了...所以心情不好
要减肥先再读书= =

2 条评论:

  1. 密码加油~~
    SPM 加油...<<<曾几何时,我也听过人家对我说
    wakakakaka...

    回复删除
  2. > < 我也很想加油啊...

    回复删除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