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郁闷〗

haiz
心碎 T_T

真的不说不灵
说什么中什么= =

晚餐回来,
在车上问妈妈几时没有开档
因为突发奇想的想去parade买书
then妈妈叫我自己找朋友去
我就说:考试没人去的啦...

结果刚上网不久
就看到...
原来她们今天去回来了 T_T

感觉很无语
= =
也许停了补习也是一种错呗
可是又不是我想要的 /.\

在家真的闷到发慌去了
今天做了下高数
那天气真不是盖的
弄到我都没心情继续做下去
然后...找综艺节目看

韩国的[[Running man]] & [[Hello Baby]]
RM真的笑到我要死
外面的aunty以为我有朋友来
因为笑到太夸张了 /.\

Hmmmm
看着《凡人修仙传》
还真有一种很平淡的感觉
而且很长= =

它是故事型没错
可是不懂做么有一种
不想看又想继续看的矛盾感

也许就是它独特的魅力呗...
快破两千章,还是还没写完、离结局很远那种= =

读书啊...
读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