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日子〗

不知道写些什么。
开学后的两个星期...过得好快好快
已经不是写blog的料子了 =)

要变得所谓的成熟了吗?

中五的life
竟然过得比现在的中四生还要懒

还在game?

甚至已经开始词穷
呵呵

今晚想不碰电脑
一个似恶魔般的东西..
可我还是那么的入迷。

我像是一个非人
不是人

总是大肆宣传自己那么的懒,
大概只有我做得出


................................................


我的性格是怎么一个样
都已经是定了

过了我就会忘了
连带任何一种感觉

对我不要太重视
我不是一个重要的人物
对我也不需要太认真
我知道有时候我说话会很过分
只是我真的很习惯,
没有考虑后就会说出口

甚至,说错了我也不知道

Sorry.

我不喜欢被背叛的感觉
那么一丁点都不喜欢
就如此而已

我把朋友看得比自己还重要
所以我会很痛 =)


................................................


感情生活,嗯
现在过得很自在

不需要去特别等人的信息
不需要去看到电话响就忙着回信息

电话钱干脆就不要进了
(上一次也不是我要进的..)

会想要有人陪吧
多少会有,可是也许我有电脑
所以一切都还是还好

快变得感情绝缘体了吧...

只是最近有时候也尝到sweet的感觉
哈哈

................................................


我不懂我表面上给人的感觉是怎样
也不懂实际上的我又是怎么一个样

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逃避

我会哭,哭我的不懂事
哭我的不成熟
哭我的无力
哭我怎么会是这么一种人...

我很容易受影响,也许...

今年,还没哭过 =)

................................................


懦弱
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