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成绩〗

hmmm
昨天去了上学
上礼拜考试后就没去了
结果一去就完全...没mood
= =

为什么呢?
因为派了考卷

biology
paper2 : 8/100
8分,所谓的第一班学生连8分都拿得到
= = 承认,我没读很多书
可是很多题我有努力读过的竟然都拿不到分

没有继续努力的冲动,
只有完全放弃的念头。

然后派paper3,我真的觉得自己可以拿30分以上
结果...26分= =
experiment不会写就好说,
可是前面的,粗心的错太多
唉,失败。

好啦,剩下最后的paper1
决定我pass不pass
要26题我才刚刚可以及格
说实在那时候我已经能够看到成绩册的红字= =

一拿,26/50
= =
太侥幸了,真的

spm拿到credit ?
开玩笑咩。

华语70分
连个A-都拿不到

70分的作文拿了58分
老师说内容欠缺说服力 = =
我也这么觉得,LOL

30分的公函也超字...= =

算了,有个B就好了...

数学,我最没mood的科目
84分?!?!?!?!
= =
实在太多misstake了
可不可以不要这么粗心
唯一有希望拿A+的科目就你罢了
spm千万不要有闪失....

addmath,来不及读完全部
63分...很烂
离A好远好远
绝对没有下次了
下次就spm了= =
我会在考试前一直重复做做做 !
我不相信我拿不到A
完全不相信。

moral,73分
差2分才A,spm我可以拿到的
可以的...(没什么说服力= =)

sejarah
原来也没有很难
essay我破自己纪录了
以前都是1-2分
现在至少都拿到一半的分数
有读书就是不一样
这次考试我是考前一天才读了下...
spm就提前一点点吧 x)
不过paper1我也太烂了
50题才对18题= =
连猜答案都烂过人
结果使得我的分数连40都过不到
em....
接受得到

其他的...还不知道
不懂我英文怎么烂法= =

成绩,说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