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考试过后+nasilemak2.0〗

今天~9月21日~trial exam终结的日子!!
= =
其实对我而言,
从addmath考完过后就已经进入自我放弃模式
虽说之后的科目都有熬夜k书
可是基本上考试时都在想着什么pose睡觉舒服

fizik,kimia,biology
及格的希望在哪里?
当然,sejarah也是在列表里面= =

haiz,算了,考完试了,不想了

然后今天出了生平第一次夜街~ (with frz)
伦伦载mila,moon&me 到parade看7.45pm的
[[ NasiLemak2.0 ]]
现在,才刚回到家不久 xD

这电影真不是盖的
临散场,播着rasa sayang的时候
观众席基本上全部依然坐diamdiam
通常其他电影都在音乐一播就有人离席
nasi lemak...geng lah~
难怪伦伦会甘愿重看= =

hmmm,电影院很冷
我一直以为我都不怕冷,可是今天真的很冷
= =siao,以后还是记得带外套好

话说,那恐怖片断那边我被吓了很多下
= = 有点latseh,LOL

nasilemak有很浓郁的本土味道
i like it <3
gambateh~


............................................

有很多人会守护你的,
加油 ^~^

1 条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