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明天考试?!〗

真的吗?明天考试?
貌似是真的= =

放假了11天
11天里面没读过书
lol
没什么好炫耀的
我写来给以后的我后悔罢了
~。~

明天考国语,后天英文,星期五历史
3个都等死的

下星期就好多
道德,数学,高数,物理
唯独物理...不敢想象 !!
读了也不会
我真的很气愤自己的脑袋
尤其英文字
一段里面看不懂的差不多一半
= =

不要想这么远了
想明天的国语怎么死先...

其实我觉得我的国语比起以前进步了
因为以前都是objektif
看不懂字就不会了
现在用写的,靠技巧拿分
朋友都很奇怪做么我这个国语不好的人,分数都还算中等~
取巧,LOL
希望明天可以‘取巧’到
如果那个题目我看不懂就糟糕了
= =

记得pmr percubaan的时候就是这样
那个题目好像是mat rempit,可是我不懂意思
结果整篇文章靠取巧也拿不到多少分
= =

不要熬夜了
加油~加油~加油~
我相信你不可以的~

.............................................

心里话_______

考试一近压力又来了

睡都睡不好
半夜起身读书又读不进脑
无所谓的背后满满的无奈 ~。~

逃避的功夫越来越厉害了
看到这样的自己都觉得心寒
想过闭死关读书
可是就是不能...
太多内在和外在的因素影响着
haiz~~~~~
sien,成绩可不可以不要这么重要?

学习和成绩好不好是两码事...
外国的教学真让人向往 =口=
[典型的外国月亮特别圆]

爸妈好像‘特’想我以后去做传媒业的
平时聊到未来的时候
都很‘不自觉’的叫我做报社啊,主播什么的
有这么容易咩 ~。~

虽然表面是对我以后做什么都无所谓
可是一说到做银行,酒店业,PR的时候
直接数落什么什么不好
赚不到钱,浪费时间去读等等

= =
再来就是做老师,
这个连我表姐都强烈推荐的职业
~~~~~~

其实我没有兴趣。

可是一个连自己兴趣在哪里都不知道的人
好像都不可以选择和抱怨了吧?

....

目标,
你在哪里啊啊啊啊啊
考试,
可不可以离我远一点啊啊啊啊啊啊啊


.............................................


洗澡去,
继续得过且过
继续无所谓
继续颓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