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爱国一下;国庆日快乐〗

kita satu bangsa kita satu negara~
kita satu matlatmat ~ oh ~
kita satu bangsa~ satu negara~
kita 1 MALAYSIA !!

国庆日快乐!
马来西亚快乐!
不要考试更快乐!
YEAH~

hmmm
国庆日到了
就代表....
假期又过了一大半
预考又更接近了
还有不到一个星期= =

我真的很沮丧一下
因为基本上放假开始过后
就 完完全全 没有碰过书
我打赌
5Y 应该找不到第二个我了?
= =

然后最近竟然玩起了The Sim
facebook game
= = 我实在太悲哀了
来,给你一分钟时间任打

-----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

----- 一分钟过去

爽没? 我还没有爽咯
我都还没醒= =

已经心灰意冷了
对我自己 = =

it's not possible to get a 'normal' results for the exam which is coming soon
it's even hard to get a 'pass' on some subjects
such like chemistry..biology..physics..sejarah..
can't imagine what marks would i get if i ever don't study

i'm crazy ..
still gaming , watching movie...
do such useless thing and waste times

= =
saya sudah lepas tangan kepadanya
boleh saya bangkit sebelum SPM?



人家..
人家真的不想要读书啦


..............................................

我藐视你
你这个不读书的懒虫




等哪天心血来潮写一篇电影读后感
《初恋这件小事》 & 《劲抽福禄寿The Fortune Buddies》






1 条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