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第200篇文〗

着实有点失败
都1年多了
才刚刚踏上第200篇文= =

hmmm
开始月考了
明天的科目 > 历史 华语 生物 道德
我直接...开了电脑= =

月考罢了..
spm percubaan就不可以这样了
绝对绝对不可以 !!

今天考了bi,
作文写到很爽
结果不够时间= =
只是一定很多语病,阿哈哈

fizik,
objektif还会算
至少就不会不及格,我估计啦

math,
一张纸的考卷= =
不久之后全班都倒下了
都在睡觉
因为才5题,太简单了= =
可是我的100分还是飞走了
careless mistake
haiz

sivik,
我好像没什么看题目耶
只想要cincai做了交上去就好
月考不计排名,
sivik更是没在spm考试里
fail了没怎样= =
何况我觉得,fail也真的不容易..

至于明天的科目...
haiz
我只有叹气可以形容
就算只需要读那么一点点
可是就完全是不想要读
我甚至宁愿读add math...T_T

华语的名句啊..
中五全部啊..
siao掉,skip

sejarah啊...
老师的tips是她所派的纸
叠起来都不知道有多少cm
= =,skip

biology啊...
mitosis & meiosis
inheritance
juz 2 chapter ady make me crazy
seem to be skip it later

moral,
i'll go remember those key words later
juz mayb...

告诉自己,不要太压力了
我读起书来很恐怖啊 !
不喜欢自己读书的感觉= =
完全忘我的境界,lol
甚至还是那种忘我了1个小时还是在那两页
= =(冷)

gambateh neh
tianyu啊...
after spm =)
就这样吧
去t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