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雨天〗

下着雨。

这几天好累,是因为睡得不好么?
总是腰酸背痛的

现在傍晚6点多
雨,下了那么久
没有要停的意思
我,呆了那么久
没有读书的意思

突然希望有人可以给我肩膀靠..

.............................................


昨天在书局看到了一本书
《白雪不是公主》
一个大马著名部落客写的书
她是个让我很敬佩的女生 =)

她写的是她自己
可是我看到的还有些其它的什么...
希望她加油,
我也要加油。

.............................................


有时候
沉默真的很好
今天以后,这种感觉更强烈了

那一种
把心关起来的感觉又来了

生活
得好好过才行...


.............................................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
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


小时候,原来已离我那么遥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