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生活〗

颓废的生活
percubaan这么靠近了
看我都在干嘛去了= =

不怕死啊我 !!
= =

星期一考车
Pass.
星期五车牌到手
然后
今天星期六~= =

星期四晚也吃 碳世界 去了
火锅嗯~
和家人去有点不是很爽
吃到不过瘾= =
何时才能与三两知己去吃呢~

回程的时候
妈妈和我说,隔壁座
那4个男生 有那么一段时间盯着我看
给我妈发现
那句 ‘人家老母睇住内啊,纵睇’ [广东话]
给我妈听到了
可能是我的大吃被看到了 = =
我几乎是吃完了就跑去拿
貌似没闲过
其实我有注意到
另外几个年轻人和工作人员看到我一直去拿东西吃
都报以异样的目光...

靠= =老娘喜欢吃都是罪
虽说结束后真的太饱了点
可是 不吃就亏了 =3=

不过,有90%是我自己多虑了
谁得空看我阿~
(无奈)
如果人再漂亮点~
就可以secretly pleased
可是一想到别人是望着自己的肥肉议论...
= =

别想这些

.................................................


现在在班上,没老师的时候
也都是一片宁静。。。
全部在读书做功课

原来
那悠闲的日子已经快要过去了?!

我还没有一点觉悟
补习上课依旧是没听书的度过
尤其chemistry%physic 最为严重

怎么办呢?
= =

无措的感觉
我读书都不会读了。。。
然后就关书
不可以这样的吧? ..

就辛苦3个月
然后就可以休息几个月...
奈何我的脚还不愿意踏前一步

如果人疯了是不是可以去青山待着?
= =

bangkitlah siyeen!

.................................................


想要取一个适合的英文名字
两个单音节的拼起来的最好
只是 这名字的事不能太草率吧
要好好的决定 =)


.................................................


不要被情绪左右思想
不要被冲动影响决定

要明白对错
要知道觉悟
要懂得珍惜
要学会努力

可以吗?













2 条评论:

  1. http://www.yingwenming.com/girl/girl-names-S.htm
    从里面慢慢找吧 =.=

    回复删除
  2. 这个网站蛮多选择的= =

    回复删除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