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懵〗

= =
无所事事中
(已经无视了2天后的月考)

今天没有补习
结果,还是什么都没有做到
= =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吖...
可是我不懂我想做什么啊= =

天,那种感觉又来了
迷茫、懵
这个不想做,那个不想做

如果所有选择都化作H2O,
那我现在就在没有Hydrogen和oxygen的外太空里
= =
hmm,外太空有没有hydrogen我不知道拉
纯粹比喻 (很烂的说)

有种要进青山的feel

ck说,我多好
上学看小说,看完放学然后补习,回家睡觉又一天
轻松自在
还真的很轻松自在
悠闲到= =
完全不是一个spm准考生应该有的生活
我现在连一个中一生都比不上吧
啊不,应该是小学生

刚刚折衣服时顺便看了下电视
无敌小状元
瓦老,那些题目是小学生可以答的么?
我觉得我以前的华语都白学了= =
尤其上了中学更是没有进步过
厚 ~.~

曾几何时还为自己的华文水平自豪过
一切都是浮云吖
浮云。

连母语都无法精通
整个人就是颓废了
还说英文呢...

话说英文,
以我这小学生程度以后该怎样在社会立足啊= =

抓头,撞豆腐,跳椅子

T^T

很郑重的问了自己一次,
以后自己想要怎样

答,
希望可以看很多很多小说
可以知道很多很多的东西
譬如尸变之类的知识 =D

= =纯粹想要知道而不是要读
我biology很差...

不过,很多东西都是因为自己觉得不可能
而不敢去做
甚至不愿意去想
= =

或许这就是总让我陷入死胡同的原因吧

继续答案,
没想过去环游世界,或者有很多钱去购物shopping等等
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
= =,奇怪吧?

梦想的生活阿..
是在家里,有一份自己的工作(不论什么)
然后有很多很多书给我享受
总之就是悠闲自在,无忧无虑就对了
啊哈
= = 我现在就已经差不多了
只差找一个养得起自己的工作
然后有闲钱去买书就可以了
很没有大志呗

自己的性格貌似是不能过这样平凡的生活
喜欢吵吵闹闹可是又很幸福的感觉
好像现在和姐妹们这样
总是斗嘴,可是就是很开心

充满着矛盾。

我去做编辑好了
= =

haiz。

3 条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