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To myself.〗

haiz
我多么希望我有白羊座的乐观
奈何希望也只不过是希望而已

SPM越来越近了
有点儿慌了
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也会有这种感觉?

名义上的第一班
还是理科班,好像很厉害酱
其实一切一切也只不过是充满讽刺的笑话
我的学习程度...也许是其他学校排名倒数?

怎么办?
脑袋来一直就绕着这个问题
吼...快疯了

现在才知道压力这个词怎么写的
以前那些都不知道是不是太夸张了
(我深信以后也会重复说一遍)

...........................................


教育展过后
吼...那种失措的感觉更堪
以后要干嘛啊?

哥哥总说,每个人都有专长
可是我怎么看我都没有啊 !!!

毅力,没有
耐心,没有
头脑,没有
身材,没有
样子,没有
知识,没有
艺术细胞,没有
烹饪技艺,别提了

剩下的那自卑,
那惰懒,
那什么都无所谓的自己

没有本事、没有资格去谈未来


梦想?没有
兴趣?不知道

要败给自己了

工作经验=0
难道,以后还要重复现在行尸走肉般的生活?
头脑有打结的趋向

自我启发的文章、书籍
看不少了
可是,好像还是无法真正的治愈自己本身的问题
还是那个样子

这是人格分裂还是压力?
分不清了


...........................................


总是对未知胆怯
我到底还要怎么样 !!
可不可以不要再这么懦弱下去了...

好像,连生活目标都没有
好像,没有对未来的憧憬
好像,没有任何的‘想要’

就好像
现在挂了也没怎样
=口=


...........................................


不管在哪里
就是那种,一点贡献都没有的人
甚至,还变成别人的负累

很没有用啊...

曾以为自己要做的东西一定会做得好
结果,原来我都对自己高估了

我对什么都很怕啊...

觉得自己喜欢唱歌
又好像不是;
觉得自己喜欢跳舞
又好像不是

或许,都不是吧
最好都不是


...........................................


To myself,
what do you want?
what do you did?
both of the answer are 'none'?

can't found out any value of myself
am i just can be a useless person ?
.......


...........................................





世界这么乱,心情那么烂

4 条评论:

  1. 嘿嘿嘿!当作家呗~我喜欢你当作家!!

    回复删除
  2. 我觉得重点是以后你想做什么,然后就朝着那个方向前进
    不管以后如何,活在当下,以后会发生什么,管它的 :)

    回复删除
  3. shuwei : 作家...我到现在都没真正写完过一个故事= =
    恶魔 : 我就是不知道我要做什么...迷茫= =

    回复删除
  4. =.= 那就顺其自然吧,到时该做什么就做什么 =="

    回复删除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