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

很久不见,真久不见,太久不见。

SPM越来越靠近了
我还没有醒悟哇 !!
还在这里...
还在这里看小说、看k-on、玩Xdo
怎么可以这样 !! (抓狂)

[扯头发-Ing]


很多东西都好想做
想学烹饪 (譬如准备晚餐)
想写小说 (可是不敢下笔)
想做功课 (堆了很多没做)
想做家务 (打扫干净家里)
想要录歌 (电脑没有程式)

....

[一脸无奈]

我在干嘛= =


............................................



原来爱情可以让人一夜长大
领悟 从古至今的情话
没有你 怎么办
像我现在无法入眠

多想要 和你聊聊天
没有你 怎么办
像我这样无法入眠
只想要 你在我身边 在我身边


............................................


爱就爱了 爱了 爱你的全部
不论可爱 可恶 爱就是全部
爱的盲目 辛苦 只要你幸福
你能幸福 是否 我真能满足


............................................


我在干嘛?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