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空〗

脑袋空空
完全的


有好多好多想法
这个时候的我
想很多很多东西时已经不会emo了
只是会blur去

那种感觉就是
突然很多东西塞满了头脑
然后突然间又空荡荡
再忽然又有其他更多东西跑进来
把自己拉回现实后
就有点get不到状况了

今天补习回来以后
忙完家务什么的
就突然很得空了

好像,以前都没有那么得空过

做了一下add.m
就一下,就一题
然后又很得空了

定定的看着一叠又一叠的书
然后
think of nothing

physic,biology,chemistry...
那三本厚厚的参考书就在我把书放去房间时
用着无奈的眼神看着我这个废材
= =

决定睡午觉
在床上翻了大半小时
最后终于领悟
我...睡不着 - -

爬起身
东走走西走走
然后坐在客厅望着门外的天空
打坐

= =

不知怎么的
眼泪就划了下来
几时的事、为什么的事
我都不知道
觉得、心里有满满的压着
就这么的落泪
可是脑袋还是空的

稍纵即逝的泪
在我回过神来后被抹去
什么事也没发生。

没有所谓的心情低落
只是有点儿不知所措
就那么的懵着
过了一个傍晚

我好像有很多的想法
很多的行动想要去实行
可是现在这一刻
我什么都想不起来
就定定的望着荧光幕
然后脑袋一片空白= =

歌听不进耳;
书读不进脑;
小说不想看;
游戏不想玩

就...感觉整个人卡机了酱

好像有东西一味的把我拉着下去
一直坠落
可是我要说明
我心情没有不好
= =

奇怪死了

这博文写了很多次‘空’
所以也就以此来命名了
甚至,这博文如没有灵魂般
似空非空
没什么意思、没什么内容

我也不知道我做么要写

傻了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