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beh song!!!!!〗

现在没有moody~
所以来写一篇正常的博文 =D

考完试了
hulala
离SPM还有...
hulala
不知道多少天罢了

经过这次考试
我充分的理解到
我失败到可以从天宫滚到去海龙王殿
再翻过喜玛拉雅山
死个9万9千9百9十次
(夸张修辞手法)

Hmmm
星期三考完试

星期四去了一天学校
派了一张Bio p1
拿了个一半未到的成绩

星期五没去上课
可是今天知道了Add.math74分
差个Tmd的一分,给个A-我都不可以
无言= =

虽然我自知没有很努力(比起正常的5Y同学)
可是我还是很沮丧
是不是我多读一个小时就拼回个1分来了?
T_T
是的话我那天就不要睡午觉
从下午3点读到半夜2点
(实际是3点到3点半、9点读到2点罢了)

心灰意冷
SPM add.math A+ 越来越远

m.math 98分
!@#$!$%@%^$#@$#^%#^
abc那张给我错了最后一题
整个pekcek
我的100分 ! T_T
(好像还有一分是p2错了,
不过考试纸不是我拿所以不懂)
...
我就是伤心 T_T!!!!


..................................................

....
突然心情不好料
老妈不给我明天去ipoh
这个还好
可是你讲一大堆颠倒的fking歪理
我就是
不爽!!!!!!!!!!!!!!!!!!
每次和你们去,走两下就不耐烦
谁还要和你们去?!?!?!?!?!

和朋友去你又讲这个讲那个

不过刚好撞到酒宴罢了嘛
赶得回来不就好了
吵死了
干!!!!!!!!!!!!!!!!!!!!

我不喜欢出街也是你‘培训’出来的!!!!!!
有哪个女生不喜欢逛街的?不喜欢旅行的?不喜欢去这里去那里的?
我!!!
被我的老妈子逼到的 !!!!!!

小时候想去的时候就不带我去
说我会到处乱跑,哪个小孩不乱跑就是不正常ok?
我知道,因为我有一个乖乖的哥哥,所以什么都比下去了
我懂 !!

大了的时候自己去也不给去
就因为我是女生,然后我没有哥哥那班朋友这样的朋友
我也懂 !!

现在到你们得空了、享福时间了
哥哥不在了,就想到我料啦?
吼,我顶不顺!!!!!!!!!!!!

什么东西都一大堆理由
不如讲只是因为我不要顶嘴罢了

我没看到我朋友间哪个有像我这样不顶嘴的
还不够好阿?
还要挑这个挑这个
pekcek
换作别人肯定顶到你恼羞成怒了 !!!!!!!!

我不是我哥,我也没有菩萨的忍耐慈悲 !!!!!
我懂佛理,可是每个人都有一个limit !!!!!

考车也要讲多多
walao
等下我考不到是不是又讲我先?
!@%@&@^(*^%$%^&#@$#%$^&#@$%#^&

sien
pekcek
tmd
beh song

我知道我火气来得快也去得快
所以,看的人看过就算
不要惹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