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有一个人〗

4个出现过的人。

有一个人,你总说要放下他,却总是忍不住又拿起来回味
他好吗?和她、都很好



有一个人,你真的好想他快乐,所以你宁愿自己不快乐
你快乐吗?应该很快乐,可是我现在没有不快乐~



有一个人,离开他的时候你笑了,但是一转身,早已泪流满面
我笑了,不过已经过了流泪的阶段



有一个人,教会你怎么去爱了,但是,他却不爱你了
你教会我爱了,可是你会不爱我吗?



如今,开始慢慢懂得,好的爱情是经得起平淡流年的。
喜欢一个人,就是,你让我觉得,遇见你,是一件被祝福的事。

转载:有意思的句子


....................................


下雨了,怎么办
我,需要一把伞
虽然,我更希望有那么一个你,
拉着我,一起离开有雨的地方。


....................................



卫斯理全套在线阅读


很想全部都看完。


....................................


我要学车。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