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面子书风气〗

感觉很多人都很有心去design自己的blog
然后看回自己的 ——
一成不变 = =
怎么说,即使看到她们一直变化
也没有让我有要去重新改变的冲动
或许我真的很喜欢我现在的设计吧
完全的自创、调色、设计
只差那图画不是自己画的罢了
不管几时看回还是很满意 =D
所以也不需要改吧~
简单
就这样 <3

发现以前的我写的博文都很长
而且都是记述形式
反观今年那寥寥无几的博文里头
也不见得有几篇是记载生活琐事= =
太多有感而发
然后就觉得自己的感悟是多么的不值钱了
LOL

最近发现facebook很多很多专业
近乎泛滥= =
貌似很多人都想红的说
一直到处宣传自己的专业
然后专业里头也不外是
[爱情真xxxxxxx],[新照片噢,来赞一个],
[现在感觉xxxxxxxx],[在线的宝贝们来赞一个]
100%写实

然后一个专业里面还可以发掘出更多的专业
全部都忙着宣传
有些是搞网购的还说得过去
有些则是为了比赛而宣传也还可以说
有些是组织性的,如band、地下式歌唱团体等也对

可是有些就是连12岁的妹妹都搞个专业= =
甚至介绍还会写‘不喜欢我的可以退出,这里不欢迎你’

:不认识怎么会不喜欢呢= =

通常他们都会每个专业都去赞一下
再在各个涂鸦墙上留言说帮个忙按下赞、等等等等
然后再在自己的专业里写说
‘累,希望明天可以破xxx(一个数字)啦’

:愿你们每天的希望都成真


没有任何个人情感因素下写下这些咚咚
纯粹表示出现在的面子书风气
我也没有特别的讨厌这些,更多是无奈
很多时候我也会顺手按一下赞的
体恤下她们那么辛苦的宣传...

只是...人气这么重要么 = =

不过如果是自己的朋友,我也会希望她越来越多人赞的
例子:小叶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人的心理’


.......................................................


最喜欢的专业是 [灵异事件]
几乎得空就去报道
迷恋那里每日更新的故事
只是有些天不得空的话
就会miss掉很多故事了= =

比起那些‘如何做个好男友’这类文章,
看带点灵异的故事还比较划算
LOL
看到有关盗墓的故事更会让我热血沸腾
我会有变态么= =
哈哈

希望下次的博文可以写下关于[尸变]
=D (通常留下伏笔的博文,接下来都不会写,lol)

连续三天的假期
好好休息下、然后就得尽力去背书应付考试了
貌似我还没有动力,悲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