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久违了

感觉时间就是那么的悄悄然溜走
太多太多的抓不足 :(

这段无视blog的日子
我没有改变很多
还是那么的缺乏自制力 .

现在最幸福的时候是睡觉
最讨厌的时候是不够睡

网络,已经不再影响我的生活作息
嗯..至少我是这么的觉得

脱离了天羽,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事情
啊..甚至已经想不起在天羽都在干嘛了
:)

给校刊写的班级简介
给老师狠狠地批评,吼...

可是不少人表示,
咱的题材可是很创新不是么?

我就不相信、我改不出让每个人满意的简介。

亲爱的,时间不多了
还要继续嬉戏么?
不该啊,不该。

从现在开始,要时时警诫自己
不行再浪费时间下去了 ..
然,这是很困难的事情 = =

生日,过得很开心
其实淡淡的,就已经让心充实了
谢谢哥;谢谢朋友们;谢谢Dear。

给予我爱着的:
我知道不久后咱们就会归入平淡
我不担心呢
也不知道你干么要担心,哈哈哈

渐渐的
理清了头绪
也慢慢地、接受了应该接受的

想这么多,有用么?
把握现在,勤奋点儿实际点。

这一刻开始,
我要一直一直这么的想着
虽然不知道会不会想着想着睡着去...

至少也要努力过,好吗?

对自己说:
要爱自己
You should know that you can

晚餐去了,安
还有,再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