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4年11月23日星期日

发呆,谈情。

室友在读书,因为要考试了
这么一对比下来,我就显得很空闲
因为assignment还不能做、期中考也过完了
也没有动力去为final做准备
所以就,发下呆,睡觉,上网,过完了没在上课的时间。

人一有空闲的时间
脑袋就会自动运转,专门思考些人生大道理、人生目标等等
而我,就是那种喜欢回忆过去,沉溺过去并颓废现在的人。

20岁了,20岁了....
离开年少无知也有一段日子了
要数中学生涯我有什么遗憾
就是没有开始过一段校园恋情
那种青涩的、淡淡的、纯纯的爱恋...

可惜了,没试过那种在校园里约会的感觉
每每听到朋友们描述她们曾经的经历
都是甜甜酸酸的感觉
只是,大部分的他们,都终究没能继续下去
也许这就是校园恋爱唯一的缺憾,
可难道这不也是一种缺憾美吗?
嗯,我知道我没经历过,也不是想说什么风凉话
只是,突有所感而已...

上到大学了,也是校园啊,有机会真正开始一段校园恋爱吗?
其实没有抱多大希望
现在的心态,已经回不去中学时代了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再也不是那么的简单
也已经没有那么多的勇气,把最真的自己剖白出来

现在的心,已经被理智给操控
哪些人,能够真情流露的;
哪些人,只可以点到为止;
又有哪些人,互动也只有相遇时那一抹嘴角的变化。

人总是太复杂,我很想继续简单,奈何怕受伤,只能选择封闭自己

与世隔绝不好,可是在我寻回自信与勇气前,也只能止步于此

谈论至今,校园恋爱对我来说,还有机会吗?哈哈
有时候也是受够了吧,当你经历过什么叫做“付出都是一个屁”后
你就真的宁愿把所有的好都收起来
孤芳自赏呗

有些人,教会了你什么叫做被爱;
有些人,教会了你什么叫做爱人;
而往往,他们都不是陪你走完人生的那一位

不是经历太多,只是不想往心里塞太多的人、太多的回忆
很苦

只是有点感触
现在连喜欢,都要考虑很多
也许只是因为明白了,心只有一个
每次碎了,再修复后,总是有裂痕留着
希望能把还好好的心,留给未来那个他吧
相比起来,我还等得起。

只是在晚上,发下呆,谈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