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4年11月2日星期日

没事,我只是发泄下

我好像,
只有在不开心的时候或者很开心的两个极端情绪里
才会想到来写写些什么

11月2号了
已经过了两个月大学生涯,第一个学期也过了一半
期末考时间表也出来了
突然就疑惑了,为什么时间过得那么快?

这几天的心情和情绪都很不稳定
一直告诉自己要做个简单的人,一直很努力了...
其实我也知道自己的抗压能力有多差...
只是偶尔还是想要学习承受得多点、毕竟长大了
我还真的需要再多加油

多久了,没在别人面前失控、失态
其实昨天也算是人生第一次在外人面前那般,
因为以前失控或者失态都是透过电话或者电脑发泄
没什么人能够看到真实的我那种表情语气什么的
谢谢室友慧襄,她即使看到我这样也可以很冷静的安慰我
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当时有多么的恐怖
等我冷静下来只想抱抱她,结果给她提前预测到然后避过了

发脾气啊,20岁了还会发脾气
我真的越活越回去了

我是那种会生气到哭出来的女生
还好,昨天没至于到这种地步
只是现在想回去还是觉得很搞笑
毕竟只是很小事
也许当时是被吵醒的关系?
控制情绪这门学问,我还是需要好好深造。

想想明天的quiz,
想想今晚我需要完成的三份assignment,
我看我还是要劝说自己放松一点...

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


最近每每看着镜子中的自己
我就很有一股冲动把头发给剪短...
以前一直都是短发,偶尔时候才会羡慕长头发的女生
因为看起来多少都是有比较女生的感觉
而且也可以做很多种造型...

之前留头发也是因为一股冲动,因为某些原因
现在那个原因已经变得很淡很淡了,不再重要
而如今为了说服自己继续留,想了很多很多的理由给自己
譬如,年轻时要多尝试、想看下长发的自己等等

可是不晓得为什么
现在中发(蓄着长发的过程中),我对自己真的越来越没自信
每次照镜子就觉得,自己好难看...
无神的眼睛,糟糕的肤质,干涩的嘴唇,臃肿的脸...
会有自我厌恶的感觉。
我连拿起电话自拍的次数,变成差不多1个月都没有一次

不晓得是否是因为最近情绪也不怎么稳定
所以才容易有负面思考?

也不晓得是否是压力问题,
最近发质问题也很让我困扰
掉发、头皮屑、头发出油等等等等
让我近乎每半天就有想要去洗头的冲动
可是这不现实,也对健康不好...

反正各种各样的事,
让我emo透了
干。

真的,想把头发剪了
我会比较开心吗?
会吗?
......
也或者是因为那个一定要留头发的原因
消散了,碎了...逝去了
不再重要了...

又来EMO,
算了

加油吧,把负面情绪赶走

今天,我连笑,都懒了..
偶尔,就放纵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