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4年10月19日星期日

在家做公主之,假期起始篇

大学Mid sem break 啦啦啦
考试就在放假后啦啦啦
assignment presentation全部等着我啦啦啦
不过这些都hold住先
得好好enjoy下在家公主般的生活~(欠打)

今天是我回家的第三天 (!?时间过好快!)
说实在这三天,我过得超烂
因为那该死的大姨妈
荷尔蒙失调真的超痛苦+麻烦+累人
这几天根本没有睡好....
今天难得缓了一点,才让我有点兴致来写写文 =w=

不过说真的,我们都该感谢自己的妈妈
然后男的,一定一定要好好体谅自己的老婆女朋友...
痛经什么的,有时候想想受着这些罪都不懂是为了什么...
然后心里就不平衡 =w=

明天去看医生,希望一切无碍,希望NO NEXT TIME

话说回来,昨天节目还蛮丰富的
早上和朋友吃早餐,
下午和朋友吃午餐,
晚上和朋友吃宵夜,
过后继续跑去喝茶....

恩,就晚餐在家吃,哈哈

早上心血来潮回到中学去逛逛,
他们KoKo day, 其实我是为了茶叶蛋而去
可是去到竟然卖完了...其实我也很想光顾你们
But你们的茶叶蛋这么快卖完做么?
我可以吃3个也!T.T

遇到以前的中学老师,聊了下家常,
看到以前的Junior们都快毕业了,
然后新一批年轻的生面孔喊着我们senior /.\
我唯一的感觉就是,我老了

然后和几个瓜去以前觉得蛮不错吃的mamak档吃早餐
聊着废话,回忆过去,谈谈是非,早餐就这么过了
哦对了,最主要是见到了一年多不见的永缙
其实嘛....变化都不太大,只是每个人都会愈发的成熟

我在期待这个放假可以多和老朋友叙叙旧啦 :)

下午约了傻大姐 +Shek Kheng Wong 吃午餐
其实咱们约会的后期,我已经是不舒服到了顶点 T.T
我还是很可惜没喝到Starbucks eh...
你也读书加油啦,精神上支持你,快点找到你的Mr.Right
也祝我找到? haha


话说我们拍的照片真的不是一般的多...
可是那些艺术照,还是再考虑下要不要放好了
(以上的照骗已属于轻微级别)
哈哈哈


午餐后回家,状态bomb一声跌到谷底
我真以为我出不到去晚上的聚会了,然后妈妈也煮了饭
只是,最后还是去了 =w=
他们吃晚餐,我吃宵夜 LOL




傻傻四人组,真的很久没“”过了
过后加入我们去喝茶的Muki先生,都忘记拍照了
其实大家偶尔见见面还好,要是再隔多几年不见....
真的会认不出来哈哈哈哈哈

变帅的变美的变成熟的变瘦的,连发型变了后感觉都不一样去~
所以~
感觉很久没见我的朋友们,还不快点来约我出街?

这样假假pass by我的blog而不留下痕迹是不好的

xD

昨天出街了整天,今天就在家做乖乖女
只是因为截至傍晚以前我都因为贫血而昏昏沉沉
所以除了吃和发呆其实都没干了什么
抱着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觉悟吞下了上次大学拿到的药
现在感觉比较好了 =w=

明天family day
好久没和爸爸妈妈去shopping料~
准备好好扫货~因为不用用自己的钱 xD

hmm, 就写到这里~
下午翻看了自己电话的照片
发现其实还有很多故事没记录下来
也许乘着这个假期,吧 =)

晚安,假日愉快。


1 条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