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失眠

我应该要去睡觉的
再不然,也应该继续做我的功课
奈何,我还是选择发呆度过这个夜晚...

开学第二天
不想上学
haiz

2个星期的假期
每天一躺在床可以立刻入睡
怎么知道开学前一晚,竟然又开始了久违的失眠= =
本来就不应该有东西可以想
没有东西烦
可是怎么一开学就这个样子了 /.\
开学恐惧症?还是M恐惧症....

haiz...
有点厌恶自己
不晓得怎么
我一旦讨厌起一个人,即便原因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我也可以讨。。厌。。。到。。。。
听到名字就直接心情不好 /.\
到最后,即便连讨厌的原因也忘了
可是还是讨厌他

反过来,
朋友一旦熟悉起来,就可以掏心掏肺了
所以我,好容易好容易被骗

迟早,我就会一跌不起

要改改了 /.\

不小心发现自己有少少暴力倾向
今晚,又是要在反省中度过

关电脑了
明天会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