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

....

荧幕的光
好刺眼。

干了件蠢事
我想可以列入人生记载中
pak pak pak,拍手
就那样放手
我想我一定不习惯
怎么办呢
我真的很蠢,lol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需要时间检讨自己

明天好像无法见人
omg我到底做了什么
...

凌晨3点
最近好像都很迟睡...
几时开始,我已经变得不像我了
发生什么事了

无名指上淡淡的印记
戒指戴太久了吧
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