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3年7月20日星期六

bilibala....

星期六了
今天刚刚考完了MUET的最后三张纸
英文,我知道我考砸了
也不想再说什么
反正每次说了,不管成绩怎样都会被旁人说假假 
即便我知道自己真的考得很烂。

学会闭嘴
最近说太多话了
牙齿都不听话去了
门牙似乎越来越凸出
当然,我更希望是自己心理作用
可是这件事是好几个朋友告诉我的 ...囧
绑牙吗?
其实也只是抱着随缘的心态
可有可无,无伤大雅...(可是有毁市容)

学习不要再变EMO QUEEN
柔柔那句话对我影响很深:一个人的心情不好,只会影响身旁的人也心情不好
get it.

最近
有点忙;
有点闷;
有点空虚;
有点寂寞;
有点不知所谓...

该找些什么来充实一下自己的人生才对
没有很强烈的欲望去做任何的事
这才让人头疼 /.\
(我连runningman都没有动力去看,知道状况多严重了吧?)
快变成活死人了 = =

读完书后
乘着近半年的空档,要找到自己的目标!

STPM,不懂成绩会怎样呢
其实,真的不是很好读
可是比起出外工作,我知道,读书是最容易的事情了。

恩,今天就这样吧
因为都只宅在家里
所以没办法写些什么特别的日志+图片那些= =

完。

ps : 猜不到通关密语是我这几天一直脱发的原因(一直抓头)....伤心.....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