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3年7月17日星期三

blablabla,溜达

努力做着projek....
可是不会有人知道我在听什么歌= =
我也给自己炸到死死,竟然听他的歌 haha
> <
我知道自己中毒了
中了他的毒,很深又很浅...=X

不要再emo了
踏踏实实地过着现在的生活就好了
天晓得我有多么多东西要忙...

STPM sem2成绩出了
还不错,不用重考xD
虽然SEJ才拿2.67,可是我还是不打算重考
它根本不是人读的 /.\

希望最后的成绩会有3.2以上
sem3 不能再重考了,可是开学到现在我基本没听过老师教书....
TT

这篇只是简短的讲述下最近的日子
朋友我想你们了 <3 p="">
继续为功课奋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