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3年4月1日星期一

愚人生日+姐妹婚纱照

今天愚人节~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生日前几天和戴、璇拍了 姐妹婚纱照 
eiii,感想就是,以后拍结婚照会很麻烦! =X

不过穿上婚纱,的确会变得不一样一点 @@
一开始试了长款的婚纱 (我觉得长的比较美)
只是正式拍的那天,为了show出我们的青春活泼...(呕= =)
3个人都穿上了短款的婚纱
选择很少,虽然各自都对自己的婚纱很不满意 (T^T)
不过拍出来的效果并没有focus在婚纱里,所以还ok啦,lol

摄影师许诺,若他po我们的照片得到超过300个LIKES
就free我们每人一张8R photo /.\
现在200+了,不知道有没有希望拿到呢?haiz = =
只有在这种时候才会觉得,如果我是红人多好,LOL
当然,也只是想想而已,hahahaha

人生第一次full make up
表示,卸妆时完全是噩梦 ...
卸妆棉怎么擦都还是擦到巧克力色的粉底 = =

传说中的照骗

专业的化妆师化妆就是不一样
我到现在还是摸不清楚假睫毛要怎么戴才戴到自然
反正我自己研究了这么久都...haiz,所以还是算了吧
我走素颜派的,hahaha (其实是因为不会化 = =)

then,拍摄的时候...
汗流浃背啊啊 =w=
因为又跑又跳,更多的是笑
为了脸上自然的笑容,什么乱七八糟的笑话都拿来讲

而且那时候快下雨了,拍摄时间并没有很长
算是一个很特别的体验 @@

即便如此,最后还是拍了300多张
无奈、
选照片时...完全是,郁闷= =
很多璇璇的走光照(看到裤子,不要想歪,lol),
还有我疑似没穿衣的照片...
= =
结果那系列的照片硬是一张都没办法选 T^T

然后呢,有时候1个人笑容可掬,另外两个却正在很猥琐的淫笑
照片要拍到好看,不简单阿 /.\

成果照还没有出炉
希望不要让我们失望咯,灰常期待中


我生日啦 =X
生日前夕就收到了宝贝 Yunnie 邮寄过来的生日礼物 xD
化妆品、是想让我变得更漂亮一点? haha

今天还收到朋友们送的面膜和指甲油,谢啦 ^^
话说我正准备网购面膜的,这下不用自己掏钱买了 x)
还有一个附上镜子的化妆袋,
我想,这好像是变相的对我施加压力,
让我不要再macam auntie的出街了 /。\

所以在考试逐渐逼近的当儿,我要努力变得漂亮点...(误)
LOLL~~


和璇璇,我手机拍到很黑叻= =
和戴戴的合照还在她的Iphone5里

想对我说生日快乐吗?
不用留言了,转去帮我按LIkes,助我们早日300吧!
好久没有变得那么厚脸皮了 /.\

>按我按我,姐妹婚纱照 xD<

小女子就此谢过各位...= =
总感觉哪里怪怪的,lol~

又要赶功课了,
或者,生日应该relax多一天? =w=


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xDD




2 条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