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元宵节=game〗

元宵节很多都有节目
我呢
就整天在玩game up lv !
晴空物语,LOL
很久没有试过玩game玩太久那种眩晕feel了
今天有那种感觉还真的很久违一下= =

卡巴拉岛 > meetoto > xdo > 天羽 > 仙剑 > 晴空
hmmm,这些应该是我以前到现在的玩game进化史
lol
不过玩到最高lv、有一点成就的应该就是天羽罢了
嗯,其实meetoto也是玩到变前辈
不过mtt不是打怪的game...

晴空阿...如果没有join到一个属于自己的group
应该也是玩不长久吧= =
honey又看不到她on9 T^T
一个人,闷...
可是不玩game又没事做,/.\
懒惰看戏,不懂做么那些戏我不用看都知道接下来的剧情= =
已经过了追戏的层次
现在是达到,做什么都很闷的 lv = =

可能自己太犯贱了
多少人梦寐以求的悠闲生活
可是我却在怨天尤人,LOL

出街也出到有点闷去
kfc也开始吃到闷了
饭也是,面也是
反正什么都觉得闷就对了
!#@$#@$%#^%U$#%#@$$%@#$#

啊,睡觉也给我睡闷了 !!
= =
多没意思阿~
=3=

发完牢骚了,嘿嘿~

以上纯粹开玩笑,hahaha
不过闷是真的= =
学跳舞好了
自己看视频学
貌似不错的感觉,xD
虽然白痴了一点,LOL

元宵节,情人节
= =
no feeling
=3=

与电脑拍拖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