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睡前一篇〗

._.

无所事事
又过一日

真的很无聊
._.

我都怀疑会不会有人在fb把我给block了
因为一直post东西
几乎半小时就刷新一次
呃,上次心仪有说
一上线看到的都是我的名字 /.\

朋友们,对不起呐
我也不想的 /.\
只是真的太...无聊了
好吧,要block也行
别让我知道/.\
我会很伤心的 /.\

唉...
无奈...
一得空...
就乱乱想...
不过这两天好多了
没有往坏的方面想/.\

可是我真的不想再失眠了...
痛苦...
我可以在床翻滚个3小时都没睡下去
也太给力了吧 !

给自己找些东西做好wor ...
黄思燕,你已经过了整整1个月无所事事的日子
你确定你还要这样过下去吗?

/.\
别人羡慕我,很得空
我羡慕别人,有得忙

这些就是所谓的犯贱?

写到我都不知道什么可以写了
/.\

现在的look




有点奇怪? /.\
这就是所谓的强颜欢笑
在发hiao /.\

是时候关电脑,去房间滚了
今天又要滚多少个小时呢? /.\

拿起手机,
也没有人半夜可以得空到和我这个闲人信息
生活真的好杯具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