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无聊的日子 = =〗

2月20了
3月22就拿成绩料
/.\
现在是有点希望快点拿成绩
然后快点去读书
因为这样的日子真的闷慌了

上个星期好像很常出街
可是结果就是被妈妈骂说‘每天都跑’
可是,像今天乖乖的呆在家里,
我真的闷到七八九十 !!

可是,整天出,钱就像水般流 /.\

找工?
想 /.\ 可是又有点懒
因为上次一个月的工钱+红包钱还没花完
=X
我这等人就是不靠谱
阿拉~

不过还是做工好...
不然好像现在,每天晚上都睡不着 (失眠)
然后隔天中午了才起床
对这种沉闷、没事做的生活很厌倦= =

心仪沉醉在编织中
也许我也该去找样兴趣来培养
呃,兴趣可以培养?lol~

日坐夜坐
肥到不是人去了
现在的生活与猪真的很像
Sienn

今天找了下升学的东东
总结就是,等成绩放榜
等中六的信来了再打算 - -

成绩出了,没什么意外就去找工呗
/.\
不懂做么我想做夜班
可是爸妈一定不给,哝 ...
也难找吧? /.\

爸妈一早就出去,到现在还没回家
一个人对着家里的四面墙...
挂了... /.\

有没有什么兼职是只需要在家做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