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随便写〗

假期又要过去一半了 ~
@~@

米错拉
我哈密都没有做
都在看小说
《神墓》
上次有朋友介绍给我的
超级长篇小说
从星期六到现在也只是看了60%+而已
对于我这个看书速度不慢的人来说
还真的算是苦差 > <

Hmmm
昨天家里来了一班人
一群吃饱没事做的人= =
在我家看鬼戏 !
说实在,所谓的怕也是自己要的
不想怕的时候我就不怕了

其中要数我和美慧最镇定
戴、仪、荟是刺激的来源
不可怕的场景都会被她们无端端的尖叫吓倒
= =

不过这些也才是该有的氛围~嘿嘿


..................................................


家里多了电视以后
真的都在看戏
不过不是我,是我妈 = =
都在看ntv7的不知什么戏
现在有两个女生车祸
then其中一个黑发的男主角
让我很不喜欢他的说= =

err
玩电脑都玩到分心去注意戏的内容了
电视的魔力真大 =口=

..................................................


最近的心情好似都没有一丝波澜
每一天都淡淡的过~
连功课都没有理料~
还有一个星期给我这样耗而已
T_T

..................................................


星期六和朋友们去parade
拟定下购物列表~阿拉~

..................................................

=)
sd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