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记录 16/11〗

16/11

这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和朋友们上parade
主要目的是给17&18号生日的戴和荟庆生~
也不是主要啦,只是顺便 (LOL)

9点3个字,爸爸载我,璇&荟去甜心搭车
话说,一去到,巴士就来了= =
而原本应该要在那里上车的jimmy&yik就不见人影
yik在下一站上了车,muki则是再下一站
然而jimmy...
就这样miss了!!= =
在巴士上的时候我本来以为他不会不来放飞机了
怎么知道他竟然选择自己一个人搭下一轮的车
xD
整个就觉得他很赞~lol

去到,meet了其他人
逛了半小时就去了看电影,skyline
emm,这套戏啊,还不错啦
一开始是蛮无聊的,我坐在美慧旁边(特地选了中间位子)
我就一直和她说,做么还没有外星人出现的~xD
Then,中间部分开始
惊吓连连,哈哈
我觉得这种类型的戏很适合在电影院看
尤其朋友有在旁边
因为会突然叫出来,
可是一想到有人在旁边又会压抑
这种感觉很刺激 xD

我觉得我还好吧?
可是现在想想,我好像也很常尖叫下= =
不过看完过后我整个人就是很亢奋下了 (因为被吓)
结局很感动,
男主角即使变了外星人(可以这样说?头脑被驳去外星人= =)
也要保护女主角和肚子里的宝宝 T^T

After that,
和几个frz走路去secret recipe买蛋糕
在parade外面的捏,
回的时候还下毛毛雨 @_@
我们伟大呗 xD

一回到去就进room了
我们去唱k~wakaka
不过一进到去,好像蛮窄的
可是对我们来说,ok啦~
我坐地上 @_@ 负责操控选歌的~

我们拿package,一个人rm18
可以唱5小时= =
我们2点进,本来应该唱到7点,
可是我都不能这么迟回...5点就走了= =
(不舍)

剩下很多水和零食
还有蛋糕= =
感觉几浪费下,可是那时候都很饱了
所以不能帮忙‘sai lang’

emmm,总结那时候唱k的情景-

一堆在后面玩牌 (刺激到一直喊)
一堆在唱歌 (我是其中一个)
一堆在看 (不唱不玩,感觉是睡觉= =)

也很难得的听到那几个男生唱歌
LOL
yik,muki我有听到他们唱几句~(不要害羞嘛)
jimmy在众人‘威逼’下毫不吝啬的开口~(我真的第一次听)
jun在中段时间很high的感觉,一直唱~(应该是吼)
aizai一开始还会paiseh捏!可是后来不懂做么突然放了~xD

我们女生也不错~都在唱
然后我对唱歌的兴致真的很大= =
两个寿星女和几个在玩牌的时候
还会突然插一下嘴跟着唱
那时候真的超级high= =

只是后来不知道是不是因为high过头
竟然一下down到96 @_@
搞到我都不知道怎么做 = =
寿星女表介意,大家只是太累了 > <

回到家,7点多
嗯...
搭车回的时候发生了一件很不愉快的事情

那些贱人pls
diam diam啦
人家都不要你做干妹了,
你还针对别人女朋友做么?
看到别人散你很开心?
噢对,忘记你是贱人tim
cheh
有男朋友还在那‘不舍得’‘很像亲兄妹的干哥’
什么东西啊?

那些装可怜的招数只有男生才会受罢了
你让多少女生看不起啊?
是好的干妹,不是应该祝福干哥和他女朋友的么?
靠妖,人前一个样人后一个样

不爽,惹到我朋友
要发娇也拜托siam远一点啦
如果不是当事人不要把事情搞大
你早就臭名远播了
你觉得我们姐妹们没有这样的能力么?
蛤?

= =
那个某某
我看到你的眼泪我会很想扁人的
= =
你竟然在搭车的时候哭,屁股你


还有啊,他是真的很喜欢你,我相信
别想这么多了。




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