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4年8月22日星期五

久违的更新

HALO
FINALLY I AM BACK !

怎么说,
感觉上我已经超过半年与blogger隔绝 (虽然间中有PO过两次文)
可是最后还是要说,
我。终。于。回。来。了!

去年12月就上了新加坡,1月开始工作,8月头才辞工回家,
在家不到几天,就飞了去澳门+珠海旅行一个星期,
几天后就去了兰卡威,然后今天早上2点-3点左右才到家...
话说回来,我下星期日又要离家到北大开始我的大学生活 = =

好忙碌好充实好累的8月!

时间真的一晃就过了...
新加坡打工经历、澳门珠海游记、兰卡威之旅...
其实我有好多篇标题都想好了的文想写,可是没有时间
因为要忙着弄升学的咚咚,啊,连放空时间都被抹杀掉 T^T

感觉脑袋被压了好多记忆、想法、感情、
最好的宣泄方式就是写文了
奈何因为真的堆积太久,无从下手....

或者,把它们都当成一场梦,埋起来吧?
又不甘心 T-T
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星期,我除了搞升学的事儿,就是写blog!
狠狠地更新,狠狠地发泄!
YEAH!

(不懂说到做到不?汗)

不管怎么样,
放纵了自己这么久,是时候了。
理智快回来吧,大学就是新的开始,
不管身、心,都要以全新的姿态来开始新的生活,
倒数,9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