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废话一则

hihi
浮出水面了
纯粹是,有点emo的前奏感
所以跑来敲敲键盘发篇文抒发一下心情

好朋友遇上感情问题了呢
爱莫能助
可是看着她,却能身同感受
我只能说,我真明白,可是我不能...

最近总发些乱七八糟的梦
自制能力(梦镜里)越来越弱
不是在吹嘘,我一向来都能控制自己梦境情景的进度
可是最近,梦境已不在被我掌控
有点无助,也有点,慌。
每天起身都感觉很累
我有多梦症啊...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上学
下一次去学校,就是考试了
7号、13号、14号、21号、25号
把重考的份儿都加进去了,我要考5天
其中14号,要考两科....
如果这次semester 3 明年3月不需要重考,
那11月25号,就是我读完stpm的日子

1年半,就这样过去了
怎么这么快。

我发现我记忆力真的不怎么样
1年前的校园生活,没什么记得
这种时候,照片就发挥作用了...haha
想到毕业了,闹中浮现的一幕幕,其实都是这最后一个学期发生的种种
不过很大部分,还是和学校无关的事情= =

想想下,就emo了
我就是那么的简单,啊 ....

心,被密码锁上了
也许从使用第一个网络昵称那天开始
就已经被它困住了吧
我乃,爱情密码啊

即便后来多次使用了各种不同的昵称
最后别人记得的,还是那一个小密码
我记得,身边有个姐妹也有一段日子叫我code
想起,嘴角就不自觉上扬
笨蛋。



依赖感
你可以死远一点吗
没有人和你聊天,不会死的
没有人听你三八,你也不会死的
当你习惯了某种习惯,你就真的死了

恩,宝贝部落格,我听到你的诉求了
你说还有你嘛,我知道

总是把你排在最后?
哎哟对不起
只是你应该要体谅下主人我,一写文就废话连篇
怕你承受不住啊...

好好,我知道你已经习惯了,只是有时候只想说一句话、发一张图
怎办?

没问题?
可是我不习惯也...

不习惯也得习惯?
好吧...我应该听你的,即便你不会给我回应...

学会独立,gambateh
(部落格:主人你该读书了   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