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毕业咯,我可爱的同学~~

中六毕业咯~
有没有为中六毕业都有四方帽+毕业袍穿戴而感到奇怪?xD
这要谢谢学校拉,haha

因为毕业袍数量有限,所以咱们都是轮着来穿
毕业袍大约有30件吧,应届毕业生却有超过百五人
跟据名次(就是sem1成绩+sem2成绩的平均pointer而排名)
一一穿着毕业袍上台领取毕业证书(其实就领一空心的红色圈筒,用于拍照)
咱们走的形式就是:
穿毕业袍 〉上台 〉 给学校委派的老师、学校摄影社同学拍照(每人两张) 〉 下台 〉 在礼堂外立刻脱掉毕业袍给其他同学....

总的来说,每人平均穿毕业袍的时间应该都不会过10分钟= =
除非有上台两次以上(出席率奖、成绩进步奖、各种领域的模范生奖)

典礼进行的时间好像也没有很长
10点半才开始毕业典礼(之前有个激励讲座)
12点多就结束了,剩余时间都被抓紧来拍照
很可惜的是,我没有和太多同学合照 lol
可能是我都一直站在礼堂的一角,没有到处走吧
不过照片都挺漂亮的 xD


我的FB个人头像ngek ngek,
有种天真烂漫的感觉 (欠打)
果然摄影,天时地利人和很重要,
不然怎么会出现有的照片拍到很漂亮,
有的却拍得让我很冲动按删除button?
不过不管怎样最终都还是留着了
回忆这种东西~~~~

距离最后一次考试还有10天++
我准备好了吗?没有= =
我还有很多闲情去研究纸折玫瑰
啊哈,很多朋友都觉得神奇
我这种人竟然对这种耐心活有兴趣 xD
觉得自己折玫瑰的手艺越来越好 lol

很快就要真正意义上离开中学生涯了
比去了学院的朋友们迟了1年多?

嘿嘿,因为中六其实也还是中学:
有校服,不能带电话(或许会偷偷带),有会一直给功课的老师,早上上学中午放学的生活等等

这些对你们来说是不是有点久违?
这些我们曾经在育群经历过...
可是这却还是我中六的生活吖,甚至现在也还没真正的脱离
只是周围的同班同学,换了另外一班人 =D

中六的朋友们,
自认龟婆的婉儿,出生错了年代,这里没有青楼阿...
感谢你和秀美一起督促我读sejarah,摆脱了0.00 pointer ngek ngek;
慢慢的laisan和有点迟钝的wenqi,每次聊天都慢半拍xD;
很勤力做功课借我们抄的xiaowen&秀美,没有你们都不懂中六怎么熬haha;
每次给敏蔚拿刀片威胁的翘臀sakai
一有压力就犯傻犯二的神经质阿贤,哦对,他穿校服还特显肥;
很高很瘦整天都看到在玩电脑的阿choo,给人感觉很温暖;
看起来diamdiam其实很会lat 人的boonsam,你怎么每次忘记擦黑板(都我在擦);
未来一条龙补习中心+上市公司总裁阿seng
有点儿呆的熊猫carmen;追求完美的yanlee;很好聊的merry&vicky+班长hema
笑着很单纯的laiyen;看起来很文静的yieng(可是有阿keong在时就..haha);
瘦瘦小小只的yeewan;声音好听样子甜美又很斯文的bobo
有着开朗笑声的mingyan;傻大姐kityee vs真正大姐feel的waiying
安静的yuenxin&班上布告板设计组(不懂做么记忆最深刻)的raja
最后那个,教坏单纯的我的罪魁元首shekkheng!
尼玛天天带着我看肌肉帅哥,然后说些有的没的的废话,也让我见识了什么叫狼女特质...
见怪不怪,认识你以后我觉得未来对公然吃豆腐的女生都会免疫了~

不小心写完了,大家都是来自不同的学校,
虽然有点遗憾没有和你们太熟,可是绝对不是因为我吊价,我只是有点害羞 (wakaka)

偶尔也要感性一下
至于同样来自育群的童鞋,都不必多言了吧,意思意思写下就好,阿不然写不完阿...
认识前一个样认识后不是人样的ubi,同座是一种缘分,好好珍惜我吧haha;
很搞笑+被阿keong盯着竟然会脸红的moon
让人无言,明明听书都不知道老师说什么的佩君
睡神如彬,视老师如空气? lol
那个以为会很斯文实际上粗鲁+率性的敏蔚
死懒虫aizai,除了懒和猪好像没什么形容词适合他了;
不讲话会口臭的simon,随身携带发胶、爱耍帅的家伙= =

除了我以外的32个同班同学,讲完了haha

以前中五时候校刊上5Y简介也是出自我手,一一解说班上每个人的特质,回忆起来还真的挺感触,我记得,我们还是用食物和味道来作为比喻的,虽然貌似很多人无法理解我想表达的意思,可是若干年后翻开校刊,希望你们还记得里面的每个人拉

然后现在,我又‘重操旧业’,不过是非正统 xD
很高兴能够认识你们,我相信这是缘分haha

Happy  graduated,
大家STPM fighti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