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3年9月16日星期一

日子

呼啦啦
我来了

不小心9月又过去一半了,我可爱的部落格又搁置了好久好久
时间真的流逝得非常快,很多事情仿佛就发生在前一刻,可事实上却...
来总结一下最近的日子呗。

一星期前,表姐赠了一架iphone4
所以,也算是初次踏进所谓的‘现代世界’
可是,不到一个星期,我已经把它丢一边了= =
什么instagram,什么wechat,什么line
说到底,也就一个个聊天、交友频道
我已经有了facebook,有了rc,好像没有更多的精力去同时经营这么多同类型的东西
至于拍照(非自拍),我虽然喜欢,可是还挺懒惰share出来的...
好吧,归根究底还是我自己太懒了~~
戴戴不止一次的叫我不要变成低头族
可是hor,我还是要为自己平反下
电话的魅力,好像不够我家老爷电脑大,haha

这两天在看 非常完美
中国一个类似非诚勿扰的相亲节目
可是不懂为什么我觉得非常完美要好看一些
可能因为都是帅哥.... xDDDD

我总是容易被他人的故事所触动、感动
发现自己还真的很容易被影响,可是当真的决定了一些事情后却又那么的执着
当然,我还是心软的,改变不了...

最近啊
某些时候特空虚寂寞
然后啥事都提不起劲,就那么一味的刷新面子书,发呆发愣的
然后想想这世上这么多人都这么过,就会觉得心情好一点 (邪恶=X)

我过得,还不错

因为看了非常完美,渐渐的心里筑起了对未来那个人的幻想
当然,都只是想而已
我这种该感性的时候不感性、该理性的时候不理性的人
对于爱情,绝对是感觉第一,冲动第二,至于排第三的是伤害还是幸福就不知道了
爱情,该会是平淡中的轰轰烈烈
希望以后那个人,爱我的同时也可以让我很爱很爱
我在说废话?haha


本来还想继续写的
因为突发事故。。。hold着下一篇继续

未完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