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

那些未来的一点小事。

莫名的烦躁
不知道原因...

这个月感觉自己经历了好多
被逼似的,又长大了一些

19岁的天空,其实没有想象中那么的美、
那么的纯。

现在,已经学会带上面具,保护自己
那遍体鳞伤的痛苦,一次又一次的经历着
够了。

除了家人,谁会无私的爱你

“除了父母,没有什么人是不求回报的。恋人对你好是以爱情和谐为前提的,朋友对你好是以共同利益和消除寂寞为前提的。另外的人,就更不用说了。”

觉得自己很脆弱
没关系,就当做是成长历练
涅磐重生,我总会有那么一天的
现在受的伤,以后也只会是不值一提的小事情



逍遥叹-胡歌



多年望眼欲穿过
红尘滚滚
我没看透


昨天去逛街
看到小一岁的‘学弟学妹’一大圈人在电影院前等入场
曾经我也那样,是其中的一员
可是,多久没试过了?

果然,中学时光永远是最美的

根本不想长大...

为了长大,我的善良已经收起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