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Sick.〗

进入发病第二阶段
严重性bo mood...

昨晚很迟很迟睡
原因除了t-shirt
也是因为我呆在床上想太多

这是不应该的
只不过 想通了
就睡得着了 =]

怕今天起不来去meeting
特地调了3次的闹钟
怎么知道最早闹钟,
5点多的
一响我就弹起来了

Errr.
忘了写
昨天和朋友们去唱K
唱到今早起身喉咙就很不舒服

在床上挣扎了1小时
还是决定不去meeting
放了他们飞机

其实,我心里也不是很爽罢了

决定了不去meeting
本来也想不去数学补习
可是妈妈不知道哪里收到消息说我今天有补习
结果就一直一直骂
...

Ok,撑起身
收起不舒服
洗澡后再走路去学校
本来以为9点补习的,
怎么晓得原来改了去10点

在学校等伊雯她们,再一起去补习

补完,
就去帮助退休的卢老师庆生
人不多
可是我希望,老师会开心 =D

2点又补习英文到4点

回到家上了下线,
做了下家务
电脑去忘了关就去了睡觉
直到刚刚,9点多才醒来...

一起来我就知道病离我不远了
现在半分钟可以喝500ml水 ...

现在10点多
晚餐买回来了.

又是雨夜

我很好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