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享受〗

看完蒲松龄第三集
吃完一杯雪糕+饼干当宵夜
再来写blog,
等着10点20分去开hotel city
听着愉悦人心的歌
天啊
我真的是...好享受啊啊啊啊啊啊!!
xDDD

谈情说案说这么快
已经要大结局了
= =

我前两天才开始看耶
怎么知道一下子就看了19集
现在等着20集出罢了~

然后今天也开始看蒲松龄
马骏伟&钟嘉欣
我超喜欢这类的古装戏
像上次的大冬瓜 xD
就,带点玄的~
蒲松龄也好帅~瓦卡卡~
看预告,第四集好像有鬼的戏份
@_@
期待期待~
明天应该可以看完目前出到的10集
时而觉得,我也未免太厉害追戏了吧?
xDDD

说的也是捏
记得上次我可是用一天时间就看完了一套韩国连续剧
嗯...大冬瓜好像也是两天就看完
可是事实上,我也不是whole day对着荧幕啊
妈妈叫我去做家务,吃饭啊洗澡啊什么的我都有做
可是我的速度,不是盖的~瓦卡卡~~

这,证明了
我的近视+闪光很快就会严重到需要去配眼镜料
= =

我不要做四眼妹啊啊啊啊啊啊
=3=
超。讨。厌。眼。镜。
话说曾经配过的那一副
我一次都没戴过~
不习惯+不喜欢

自恋一下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就,
莫名的喜欢 [自恋d人 xDD]

感觉这星期都与世隔绝
完全没有见到任何朋友@_@
上次跌了钱包以后
我几乎是足不出户= =

明天有去补习嗯
可以见到朋友吧~
好像很多个月没看到他们似的
思念-ing~
虽然说在网上都有聊上几句xDD

可是碧荟那个番薯
我几乎是没了她消息
话说她上不到FB,我电话也没进钱
和她算是完全断了联系= =

希望明天可以在补习遇到她呗
也不晓得她今天是不是补了
= =

还有一天罢了
就一天罢了!!
我的假期 T^T
好不舍得
突然不是很爽,好像没什么出到街
除了第一个星期,
第二个星期[就是这个星期]
我的长期伙伴就是电脑
=3=
lonely~

又扯回这个话题了

拍拖着的时候就很想要单身
单身的又很想恋爱
充满矛盾的人啊啊~

现在吃着爸爸切的苹果~
爸爸每晚无论几忙都会切水果给我们吃
我是幸福的~xDD

刚刚删除了约两百张的照片
我真的发现我的电脑超多照片的啦
有的重复又重复= =

虽然说是不会浪费位子
可是有时候找起来真的会很乱水下
还没有有机会完全的来一次给电脑大扫除
> <
每次都是收拾到一半就偷懒了
像今天一样
我这个人,就是三分钟热度~唉

才想起,学校真的很多功课都没做=3=
还有上学用的课本,作业,簿子等
全都杂乱无章的丢在桌子上
明天晚上想必很难才收拾好星期一上学的书包= =

可,我又懒惰现在去收拾啊
xD

很想去看蒲松龄
> <

再挣扎多一下
再决定好了~

今天,就这样呗
GoodNight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