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一零年六月一日〗

6月第一天
考试-ing...

今天考sej p1,
虽然只有40题
也足够我死了
对着那些不明字体
直接吊白旗= =

历史只考了一个小时
下课后才考moral
所以我们有整3节都在闹= =

和另外六个姐妹在班上一直讨论名字
FB的名字
想在名字前弄一个我们7个都一样的字嗯> <

最后想好了
很不错的-Sfz
XD
s=seven,fz=friendz
可是之后我才知道
原来她们一开始是f的意思是flower
7flower= =直接炸到!

就这样吵了1节多...
然后连原本的名字都要改
改去华语啊啊啊啊
= =
等我换了就知道有多么的奇怪...

等下睡饱后
要去找找有没有什么‘小’字
是特别一点的
疯呐~

其实感到很不好意思一下
其他同学都在温习
我们7个就在大吵大闹[真的很大声+激动]
然后frogfrog老师上来[到他节]
直接叫我们住嘴= =
说楼下办公室都听到我们班很吵> <

接下来一节多
就稍微温习了下等下要考的moral
无言......~
我昨天可是真的一点都没动书
Geng!
=3=

下课回来直接就考试
考到放学啊啊啊啊
考试最后半小时班上的人都开始闹了
至于考卷...
基本上我是不会的! wakakaka
应该可以及格,可是不晓得有没有50分?

放学,吃kfc,补习
回家~

在补习的时候就很累了
超累
我想是因为我昨天没有睡到午觉= =
考试这几天都习惯睡午觉了说...

等下一定会去睡觉!
因为今天没有马来文补习
XDD

明天physics
我直接就是投降料
都不知道要读些什么
也完全不知道它在讲apa
= =
老师一点水都不通啊啊啊啊啊
还有考esei
JiakSai!!!!

不想了
珍惜睡眠时间
再决定晚上起身后要表读书
=D


.........................................................


只要能够远远这样看着你
看着你看着你
就算伤心心里还是好想你
好想你好想你
只要能够静静这样陪着你
陪着你陪着你 ...

Sweety-还是喜欢你

我喜欢这几句
超喜欢!
也许,因为说到心坎里了吧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