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无风□无浪〗

现在的线好像有问题
= =+

已经好几天没写部落了呢~
因为亲爱的sm一句话:部落不是一个负担
=D

所以我现在
也是抱着
[-想写就写-]
的心态~

前几天
应该是过得无风无浪
无比平静的。
可是,却不晓得为什么
就是睡眠方面
很有问题= =

不懂怎么,
就是对不到时间来睡觉...

若下午睡,[补习回家以后]
就定是晚上才起床
然后晚上就不用睡了= =
自然而然隔天会很憔悴,很憔悴

可下午不睡
晚上又一定是过了12点才睡
第二天,还是憔悴= =

有人说,
我最近真的不像人
= =
所以我也就很尽量的
一直一直保持笑容
因为这样,我才看起来有点精神

对日子,
有那么一点点的无言啊...

也不晓得自己是怎么想的
反正就是宁愿睡觉也不愿意去读书
哪怕是读那么一分钟,也不愿意= =

很多东西都是想容易
却没有毅力去实践
我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

有时候被骂得很对的...
有能力去完成一样东西,
却碍于自己的‘懒’,而不去做
......

算了吧,
我何尝不是等待着那天
那个让我会彻底觉悟的一天。


......................................................


算一算
我好久没哭了啊...
突然还蛮回味曾经痛哭的日子@_@
不过具体来说,
我已经忘记我上次哭是几时了= =

我其实有少少的
羡慕那些会在他人面前哭的人嗯...
感觉她们就是脆弱
Then,会让人想保护

[突然想到,这是哪门子的羡慕啊= =]

叹,
我往往是做那个安慰他人的角色

我好歹也是个感性的人嘛 [笑]

死了,想下想下
有种想哭的冲动= =

也许我真的不是正常人
妖怪密码。


......................................................


这几天过得
很忧郁,却也有种平淡的快乐

也许就因为平凡吧

在学校打打闹闹的
喧哗的
过了一天又一天
这种平静
我觉得很不可思议...

我懂,
这就是为什么往往毕业生
都很怀念校园生活的原因

有时候趴在课室桌子
静静看着同学朋友的一举一动
也会让我有幸福的感觉...

很感恩,
我能够成为这一班的一分子...

转眼间,又4年了
时间快得真的让人又爱又恨= =
有的朋友
真的认识10年了...
天啊..10年= =

察觉自己真的真的
老了= =

再多10年以后,
我们还能够是
在班上一起嘻嘻哈哈的朋友吗?

昨天physic节
说起结婚以后要派请柬给班上的人
嗯...
值得沉思的话题~

再多10年
我期待着

我会在做着什么工作?
在哪里?
融入的圈子是怎么样的?
有知心朋友么?
有另一半了么?

好呗
全部都是未知数= =

或者我可以问
我还活着么?

我们每一天都活在幸运之中
身边擦肩而过的
是满满的意外...

谁晓得呢?


......................................................


某个我欣赏的帅哥
我真的越来越欣赏他了
不是个性上的欣赏,纯粹外在=X

空白的心
表示我又失恋了
= =

无得无失嗯


......................................................


今天放学以前去了佛学会开会
抄心经比赛 @_@
第一次抄
第一次那么专心去写字
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字那么美
= =

而且很奇妙的
抄的时候一分心
就会抄错了
真的超...的 > <

然后也讨论了轮回的话题
@_@

不晓得为什么
每一次佛学会开完会
我就会觉得,
一切都那么那么的美好
明明开会的时候也没多说些什么 = =
就只是稍微的提了下佛法而已
奇妙嗯...

现在爸爸妈妈又出门去了
想要睡觉...
可是又怕一睡明天才醒= =

明天还得去duty小学的运动会
之后就被补习排满满
功课还有好多好多= =


......................................................


这就是所谓的
平凡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