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新的一天〗

对呗
新的一天来了,又过了
所有事情都仿佛过眼烟云
~~

今天早上赖床赖到太够力了> <
结果去到学校都快7点5个字...

然后今天一整天天空的暗暗的
时而飘下丝丝的雨滴
可是,
却闷热得可以= =

因为下雨,所以今天没开周会
上了一节华语,
因为周会的时间空了出来
所以在班上叽叽喳喳的闹了一节= =

之后上两节数学...
好像很久没上到他课似的@_@
看到他有点陌生XD
因为他总是忙,
所以课程有点追不上了
然后他和我们说...
若以后有空节,他就会来上数学= =
直接炸到= =

然后上两节chemistry...
最闷热的时刻
莫过于在lab的时候= =
那时候呼吸的空气
都仿佛是二氧化碳多..=3=
可是明明外头在下着一点一点的雨
瓦老a...
那我宁愿您别下雨了= =

下课回来physics
照样是热到pekcek!!
那个汗一直一直的流> <
kns

再上一节sivik以后,又空节= =
老师开会...
近来的会议超多的,炸
可是在那一节却是stjohn pengumuman的时候
所以对我而言不是空节= =

放学以前,sejarah
也是感觉很久没看到她了
更炸的是...
她竟然要我们自己改回自己的作业= =
戴说得没错...
这是老师的责任耶= =kns= =

放学去食堂吃马来档的米粉~<3
4月开始缙,honey,文慧等等,
都没有补m.math了= =
所以今天吃东西的,还蛮不习惯的> <
[以前我一直都粘着缙~]
今天就和荟,强一起吃~
伦伦吃到一半突然跑过来坐我隔壁= =
还一直玩我的手,kns他

补习之前去买了[大大包]----豆精
本来想喝豆精豆腐花的,可是没有了
T^T

补习呐
一样d过~不过荟坐了缙的位子~
很明显就是耳根不能清静料=XX
开玩笑呐XDD

回到家,
看到关完门窗....

拿了钥匙,进门,洗澡,
然后接到电话
--------爸爸妈妈去了槟城
= =
直接无力去

算了~
一个人就在[开心宝贝]
然后一直一直的听歌
虽然闷热了点点
不过还ok ~ <3

今天就这样呗~
嗯~


...............................................


星期一,parade,初恋红豆冰
那个用我们学校校徽拍的戏@_@
而且还是在我这里附近取景 XD
还没check有没上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