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都走吧~走吧~〗

今天破例的写第二遍
=))

刚刚看完了第六集[[天使之翼]]
以我一天最多看2集的速度
我希望这出戏能够至少陪我一个月...
我已经很尽量的控制了...
至少,不要因为看戏
然后耽误了我其他做事的时间 =)

而且我知道
要细细的咀嚼戏内的精华
不能紧张的去看了一集又一集

这,大概就像写blog一样 =D
一天写一次blog
总会比两三天一次
来得仔细什么的
也会更有心的去写~

突然想起
昨天,我去看了回我wretch的blog
嗯...
记忆以及各式情感
都突然的
涌回脑子里。

许许多多现在的我已经淡忘的事情
在看回去blog的时候
仿佛都像才发生一样...

才不过一年时间
人事物已非...

有点儿欣慰
有点儿无奈
也有点儿
悲哀...

原来我长大了呢。

昔日的种种已过
让他继续的埋葬在我最深的记忆里吧 =)

偶尔
我也会去把去年尾到今年的博文
都读一遍
就像是读哈利波特一样
不会厌> <

哈利波特,繁体中文版
7集
我少说每一集都看了超过十遍> <

它的剧情,
我可以说是了如指掌了
奈何它就是有一种魔力
在我无聊的时候会被吸引去重看,又重看

而自己的博文...
则是每看一回
都有不同的感受...
苦涩的,幸福的,开心的,悲伤的

[[ 灰色隧道 ]]
原来我也投注了不少心血给你了 =))

很多时候都想把自己给封闭
再封闭...
但文字,却有让我振作的力量~

写偏主题了= =

今晚,就是刚刚
表姐和姑姑买了个蛋糕回来
侄子为我唱了生日歌
侄子也为我吹了蜡烛= =
调皮的家伙> <
我都还没许愿呢...

今天的晚餐也很丰富
别人不知道还以为哪家小孩开生日会= =
又炒面又炸鸡的> <
再附加一个小学生最爱的
多cream蛋糕= =
[我只吃了一口,
那红色的cream我虽然扔了,
牙齿还是无可避免的‘变红’了= =]

侄子倒是很喜欢,LOL~
幸福呐
今年的生日歌,也是他唱给我听的呢
=DD

今晚
我会早点儿睡了。

................................................

外面的天空
好暗,好黑
但...
我很少会怕呢...

有时候也觉得自己太硬朗了
时而,也太冷漠了

我控制不了啊...

有朋友说过我的眼神
很深不可测,
会让人冒冷汗= =
也不晓得他是不是夸张了...
反正就是不会知道我在想什么就对了

好事吧 =)

猛然的释怀了~
我想,笑还是比较适合我 XD

................................................

都走吧~
走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