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5年1月16日星期五

Sem Break的日子 - 1

其实好像不应该是日记
而是周记。
随便拉,反正,就是一随笔

从大学回来后,今天是第5个晚上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我想我都需要开始倒数开学的日子了

这几天过得很温馨
很难得的和爸爸妈妈可以一起出街走走
也补回了妈妈的生日餐+生日礼物
生日当天我没有打回来说生日快乐,她怨了好几天=w=
甚至还当了一天的败家女,
仗着我刚回来的“新鲜感”,有一天买东西全部入了爸妈的帐 xD

2015年了
虽然生日未过,可是今年也是21岁的年份
21岁,可以从父母那里拿钥匙,象征着给自由解锁
却也因此,需要正式的踏出被呵护的圈子,
正式入列“成人”阶段

唉,老了。

好像现在的自己
才是能够好好享受单身的生活
心态什么的、都和以前差好多
也开始有点不确定,爱一个人的感觉是什么样的了
哈哈

在Mr.Right出现以前
决定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先从能力所及的范围里面改变自己
首先就是,开始对自己的脸,产生要好好保养的意愿
哈哈哈哈

我究竟有多久的日子,只是用洗面乳洗个脸就算了
结果脸近乎变敏感肌,
要不是上次12月回来时去了美容院洗脸,
脸上开始干到脱皮、油粒长到眼皮去,给美容院的姐姐讲了一下
我真的没什么意识到有问题= =

12尾返回校园后,开始使用toner和保湿凝胶...
短短半个月,整个脸的肤质状态真的改变好大
虽然油粒还是很顽固的在贴在脸上,
可是我想等我下次去美容院就可以把它们解决掉了= =

脸部油粒是很麻烦的东西,它不像暗疮粉刺什么的可以很快熟了后挑出来
等油粒等到可以挑出来的那天,脸上会多一个洞....
曾经试过一个在我脸上1年多的油粒
有一天我随便刮了一下,它就跌了下来...然后照镜子一看
多了一个好大的窟窿...油粒就像是肉瘤阿...haiz

决心给自己的脸下一点功夫,杜绝该死的油粒
所以,学会保养,难道也是成长必须经历的过程之一?
=~=

恩...接下来就是要学化妆...
给自己买了一支很喜欢的橘色唇膏
我真的好喜欢它的颜色xD
还买了眉笔...我对眉毛真心无奈
昨晚想说剃掉眉间的杂毛,结果因为剃刀不利
怎么剃都剃不到,然后一用力,就流血了= =
就觉得自己真的笨得可以
最后还是决定去美容院给她们解决好了。

还有一个目标就是
减肥...
我已经他妈的肥成一粒圆球物体了
体重秤上的号码近乎是我的噩梦....
= =

还有很多很多小小的心愿
希望可以一一的完成它们拉

要做一个更好的人、女生
就从这个sem break开始吧~~
第一件事就是不要这么懒了

充实的假期生活,我来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