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

久久一次的更新~

Halo
好久不见叻
= =

上个月才更新了一篇
((>~~<))
发生了什么事情,都忘了
嗯...好像都没什么上到课
因为choir = =

台上一分钟
台下十年功
同样的几首歌,重复唱了好多好多次
都唱到腻,厌倦了= =

参加choir算是一个蛮不错的体验
第一点就是,尝试了不同的服装= =
上次是印度装
这次是有点像招待员+空姐装 (大部人认为)
都是第一次尝试
第二点,学会用丹田唱歌
不过要开声了以后才唱到= =

自己好像不知不觉又长大了一些
有时候想法和以前不太一样了
自己比较想成为安静型的人 /.\ (有点难度)
一静下来,就被误认为心情不好 = =...

不想再gossip太多与自己无关的事
和朋友小打小闹,就够了呗

要预考了...
可是还是没开始读,zzzzz
读不进脑后,就没心读
没读书,就代表要拿开门红了 /.\

haiz,我不知道






choir那天的照片~
化了妆,可是照片上不是很明显
只是眼睛比较有神罢了
去到补习,心仪说我的妆很浓tim= =
haiz,我不会化妆啦
会涂罢了 /.\

人生啊
什么都要尝试一下
才不会留下遗憾
我还年轻
加油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