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明天第三天〗

考完了英文,马来文
说真的
我竟然没什么感觉= =

别人都可能会说,舍不得什么的
可是我到现在还没有这种感觉叻
可能还没真正意识到
中五那些作业啊,纸张啊,书啊,都可以丢了

我真的考完了?!

= =

有点担心我考完华语会真的哭出来
因为那时候就是我真正离开中学的日子

还没对外公开过的眼泪真的会出现吗?
敬请期待...LOL (很白痴下,hahaha)

今天考英文
背了作文进去写= =
不过唯一担心的是,我背了两篇作文
可是考试写的是低分那个...
23/50的作文我都背= =
应该拿到C吧?
英文真的很重要叻
以后要读什么如果英文C都没有就不用看了
= =

虽然如此
我还是两张纸都早出了= =

第一张写作文,因为是背的所以很快写完
就想到早点出来去读novel...

(结果还是没读到,
我知道昨晚我熬不到读完novel就去睡觉了
以后会后悔的= =)

第二张,隔壁隔壁的keong一直在唉声叹气= =
当时间还剩下一小时的时候
我做完了= =
自己知道novel写到有够烂的
不过也顾不了那么多= =
重复N次,时间还是很多
肚子饿的我,
又再成为5Y第一个早走的人= =

我两次都早走,不是因为我厉害
第一次是为了出去读书 [虽然没读到]
第二次是我肚子饿要回家吃饭= =

我觉得应该炸到一干人了
haha

最近很容易肚子饿
真的
我早上6点吃了杯面,11点多我就肚子饿了
昨天考马来文,
早上7点吃了三文治,10点就饿到没力了= =

我爸爸说,压力
LOL,是咯,是压力 = =
回想起以前,早上吃了面包可以到1点都不饿
现在吃杯面竟然都还会饿
还有8天的考试我怎么熬啊= =

肚子饿很痛苦的
尤其在考试的时候

可是这样我明早要吃什么阿= =
考sejarah叻
= =

今天考完回家,
懒懒下1点多就去睡觉了
到4点半,LOL

现在超精神,准备好把sejarah塞进脑子
要去骗一个C回来
貌似今晚不用睡觉
= =

妈妈今天煮饭
不用浪费时间出去吃,赞~

Sejarah~我来了~~~

ps:结果今天我又只是看到我一个在上网
一个小时多...嗯,够了
晚上不准上= =
要force下自己...
sejarah,死背烂背都要背到C出来啊啊啊啊

orh kou har lei lah~ (by yj)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