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生活生活生活LIFE

题目是因为实在词穷了

-生活记事-

其实我该睡觉了
只是有些冲动是很难压制的,譬如写Blog

今天是1月31号,也是可以写一月总结的时候了?

2013的第一个月,机缘巧合下...(不算,其实是自己贪爽跳下去的)
参与了每周三坑的活动 - 就是每周更新3篇部落格
如果这篇最后被发布了,那我第三个星期的任务也宣布完成了 =)

我的上一篇:我为了什么而写blog?
得到了Honey的回应,她写了篇『为了什么写部落格?』
讲真的,我看到的时候整个很感动 T^T
我知道你很忙,没什么时间,所以特别感动
而且现实生活中的朋友,并没有像我这样喜欢‘读’字、部落格的
充其量,就进来看看我都在三八什么吧?

(题外话:曾经,中学时期,我最开心的惊喜就是朋友在班上对我说有读、看我部落格的更新,然后警告我不要乱写他们,xDDDDD)

亲爱的Teh Yee Moon,如果你是要我给你部落格订一个我自己的看法
那就是:随心所欲(你suka怎样就怎样) xDDD

然后,我决定学你 =X


延续上一篇所说,我想给自己部落格一个定位
结果我好像都没什么在思考,就决定了继续这样随心所欲下去

有人来看自己的部落格固然开心,可是为了符合大众口味而改变自己的风格,怎样算都好像很得不偿失,少人就少人吧,不喜欢也就不喜欢,最多到时候威逼honey、moon、hooimay来看就好了,谁叫你们是我的Mayi,hahahaha

所以,我的部落格又进入了第五阶段 - 返璞归真!(macam yes = = )



——以下内容绝对无聊

最近很失魂
每天上学放学都不知道干了啥

我的koko book不懂去哪里了,这次真的大件事了 /.\
今天放学还把Cd+file留了在computer lab
呃,我也不确定,最好是啦,如果不见的话我可以跳椅子自杀了

新年要到了
已经进入holiday mood
下星期要给老师看的PA PBS都不知道怎样好
对不起我又懒了
STPM 5科里面就只剩下ICT还在上课mood /.\

1 week more,CNY,戴戴又回来啦~
希望今年的新年红包多多,开心多多,回忆多多

哥哥回来了,电脑又没得休息了,我用完到他用
我为你节哀一下 /.\


期待星期日和敏蔚+moon+佩君+靖仪去parade Shopping
我有好多东西要买呢
衣服裤子鞋子包包我来了!
希望我不要再因为价问题再和你们擦肩而过

讲个很无奈的事情
星期一时和爸妈去逛街,看到20块的衣服,然后我说贵
妈妈说我抠门;(她附加一句---黄家都是吝啬的 = =)

我说我这是喜欢价廉物美的东西,譬如RM10的T-shirt、singlet
妈妈说:你未来的男友就幸福啦,给你RM100也用不完,好养
我就满头黑线,和某人说了结果笑到他要死

所以,为了避免被妈妈骂+埋怨
我决定星期日时不再手软,狠狠的在能力范围下败衣服裤子鞋子包包!
ps:虽然我觉得我会任务失败 = = (对钱太心软,买不下手)

被催去睡觉料
所以就去睡觉料
明天星期五,真开心,又一个星期了 =w=

然后这篇东西,还真的挺无聊
因为我想睡了....

晚安啦
按一下nuffnang谢谢~ xD

6 条评论:

  1. 你倒是很认真地分你写部落的阶段。我自己就不了解自己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也许是因为我太喜欢读回自己写的东西了,所以很了解自己?lol~~

      删除
    2. 我其实也是有读回自己的文章。

      删除
    3. 也许这是一种潜在的自恋倾向~

      删除
  2. 替妈妈省钱结果还要被自己的妈妈念~~
    你们家好可爱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因为我是那种蛮吝啬的人吧 > <
      很多时候都会出现:该买的不买,不该买的却买
      或者说不买后却又后悔/.\

      删除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