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

让我做个蜗牛吧=w=

Halo,我终于更新了 =w=

才发现,假期,剩下半个月
=w=

所以我就那样无所事事的过了一个月
其实这个月是很平凡的
可是就我自己而言
我觉得我好像经历了好多的大起大落般
看到了很多东西、也明白了很多东西

我所得到的,应该是更明白自己

1
我没有什么做人的座右铭
1个月下来,我却发现我算是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一种米养百种人
深切体会
可以多站在他人的角度想吗?

也许我忍耐能力还不够强
/.\

2
我脸皮薄
无可否认我发现了这个事实
我可以对和我好的人很好
可是却无法对不太熟的朋友也一样

我会厚脸皮要你按广告的,你绝对是我很要好的朋友
或者也许我们不是很要好,可是我相信你会帮我

既然我脸皮厚不起来
那我只好选择再涉足这些需要‘厚脸皮’的活动
=w=
我按广告的即将要RM50了 (差0.20,我深信今天可以达成)
拿到钱,就不继续了
谢谢各位朋友帮忙~拿到钱的那刻会和你们分享喜悦~
虽然应该还要一两个礼拜 =w=

对于买卖
我这种心软的人,很难 =w=
我在乎我朋友,怕他们嫌烦
怕他们的首页全部都是我的名字
怕这个怕那个
也不是怕吧,就自己不想

商人都是寂寞的
我还是不要做商人了 =w=
当然你要买东西还是可以找我~有售卖假睫毛、Eheart美胸衣、化妆品~
hahahahaha


有点害怕社会
还没踏进去,就感觉沙尘滚滚、暴雨雷天
还是安心的做个蜗牛
一步一步往上爬

.........................................

不知道大家想多看些什么呢?
欢迎来告诉愉阅噢~

有人喜欢写故事小说吗? 也欢迎投稿~
虽然不保证很多人看到,可是都会很认真地给你评论的~~~~~~

我这个有点失忆症的页管,虽然常常忘记更新
可是也是会有其他管理员更新和上传故事噢~[糖、恶魔]

恶魔-通常是上传故事、繁体字的故事基本就是他放的了;
-这个喜欢分享句子的小妞,通常会签上她的大名;
呢 =w= 其他全部都是放的,xDDD

有朋友要做管理员吗?嘿嘿,来找我吧~

在考虑着分享关于命理的知识、如:看掌
昨晚我都在研究呢~你们想看的没有? haha


.........................................

英文名,Cody
有没有适合我的感觉? =w=
如果世界没有末日
我想这个将会是我的英文名
给点意见? =目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